9 月 4 日至 7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参加了 2018 Elixir 大会,备受瞩目、收获颇丰。

Showing developers ArcBlock's developer platform

Elixir 大会是集聚全球近千名开发者、推广普及这一基于 Erlang 虚拟机、适合分布式系统高并发情景的后端语言的专业会议,今年是第三届,也是第二次在美国西雅图举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重要技术企业参与。

Showing developers ArcBlock's developer platform

本届大会的亮点有:微软 Xbox 创始人 Boyd Multerer 分享他正在研究名为 Scenic 的嵌入式物联网设备的客户端应用框架;Chris McCord 发布了 Phoenix.LiveView,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不需要 JavaScript 的情况下开发富客户端应用的新方法;围绕 Docker 和 OTP 的讨论和一些以 Elixir 为中心的 PaaS 服务,以及 Elixir 创始人 Jose Valim 发布 Elixir 的主要部署方式 Distillery 2.0。

ArcBlock Engineer with Jose Valim, creator or Elixir

作为赞助商,ArcBlock 不仅为大会提供培训课,研发副总裁陈天还做主题演讲,分享 ArcBlock 如何运用 Elixir 构建“开放链访问协议(OCAP)”,持续优化 ArcBlock 的 API 服务,以及我们如何使用程序自动化来简化日常任务,为开发人员提高效率,令听众对利用 Elixir、GraphQL 开发区块链应用兴趣浓厚。

ArcBlock team members with Boyd Multerer

ArcBlock 技术团队还参加了一系列包括 GraphQL 主题的演讲与讨论,与 Xbox 创始人 Boyd Multerer、Elixir 创始人 Jose Valim、核心开发者 Eric Meadows-Jönsson、Vital Sources 的 Wellingthon Ronfim 亲切交流,并获得了对方参加 ArcBlock 明年初举办的首届开发者大会的口头承诺。大会上,ArcBlock 还结识了几位新合作伙伴。

ArcBlock team at ElixirConf 2018

如有兴趣了解 ArcBlock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关注 ArcBlock 推特账号:@arcblock_io,或加入 ArcBlock Telegram 社区(t.me/arcblock )获取更多信息。

官网: https://www.arcbloc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