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11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将出席美国西雅图地区规模最大的“西雅图区块链大会”,发表题为 “解密去中心化应用开发”的主旨演讲,聚焦于如何帮助开发者克服区块链应用开发面临的诸如性能低下、技术锁定风险等普遍挑战。

Seattle Blockchain Conference

演讲将介绍 ArcBlock 如何通过“开放链访问协议(OCAP)”、“基石程序”、“云节点”等革新性设计大幅降低开发门槛,使得去中心化应用能够非常容易的开发部署。

冒志鸿还将介绍 ArcBlock 如何始终围绕用户体验、采用“由上至下”的策略赋能开发者,让他们能够根据自身商业需求评估使用并随时切换不同的底层区块链技术。

Seattle Blockchain Conference

ArcBlock 赞助了这一为期两天的大会,并将在会上宣布若干战略合作,为打造开发者友好的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添砖加瓦。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或者通过电报官方社群 ( t.me/arcblock) 与 Arcblock 联系

官网 https://www.arcbloc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