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将区块链开发平台融入 AWS

今天,ArcBlock 区块基石,全球首个区块链应用开发部署云计算服务平台,正式宣布加入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伙伴计划(AWS Partner Network,简称 APN),将 ArcBlock 区块链开发平台及生态系统融入遍布全球的 AWS 合作伙伴网络

AWS APN

亚马逊 AWS 是全球第一的云计算平台,以功能全面、应用广泛而著称。作为云服务合作伙伴生态系统,APN 致力于将基于 AWS 的成功解决方案带入全球开放市场,向各类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商务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支持。亚马逊 AWS 自 2016 年起对区块链创新企业开放怀抱以来,ArcBlock 是少数几家获得 APN 技术合作伙伴身份并从中受益的区块链企业之一。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 APN 技术合作伙伴,”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表示,“作为 ArcBlock 云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将继续投资巩固我们与亚马逊 AWS 的伙伴关系,因为 AWS 多年来一直是云基础架构领域的领导者,在我们的客户和用户使用能够极大简化区块链应用和服务开发周期的 ArcBlock 平台的时候,能够确保满足各种规模性、安全性和开发方面的要求。”

作为 APN 全球技术合作伙伴,ArcBlock 将采取多项首创举措,成为在 APN 网络区块链服务领先者:提供区块链技术培训、区块链定制解决方案,并引入独创的“开放链访问协议(OCAP)”、OCAP 实验台,以及将区块链技术与云计算、微服务架构融为一体的应用开发平台。

AWS APN

基于 AWS 的 OCAP 服务包含 ArcBlock 建成的基础设施和重新整理的区块链数据,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为区块链应用开发带来巨大创新:消除了今天区块链技术落地的底层平台锁定的风险、赋予开发者巨大的能力和自由——无需更改他们的代码,无缝评估、测试、部署和管理不同区块链协议。

基于 AWS 的 OCAP 实验台,为开发人员提供基于浏览器的交互式控制台:编写一次代码,便可同时在多个底层区块链读写操作。利用基于 GraphQL 新一代查询语言的 OCAP 实验台,可以即时访问以太坊、比特币实时数据及云平台服务,并有现成的手册帮助开发者立即上手操作。

加入 APN,ArcBlock 完成了通过客户案例研究及行业参考来展示专业知识和能力等一系列全面审核流程,获得了亚马逊 AWS 对 ArcBlock 在云上构建、部署、运行经过验证的区块链环境的能力的认可,同时这也是 ArcBlock 在亚马逊 AWS 平台上大力投资构建区块链 3.0 云计算平台取得的重大进展。最近一个月来,ArcBlock 为开发者社区开设技术培训讲座,围绕 AWS Data Pipeline Services、AWS Athena、AWS Kinesis 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培训。

如有兴趣了解 ArcBlock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关注 ArcBlock 推特账号:@arcblock_io,或加入 ArcBlock Telegram 社区(t.me/arcblock)获取更多信息。

官网: https://www.arcbloc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