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应用开发平台暨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创建者 ArcBlock 区块基石正式宣布加入微软创业计划(Microsoft for Startups)。

2

据了解,该计划由微软在业内发起主导,旨在帮助高潜力的初创企业成长、通过使用微软的技术、紧密联系微软专家以及联合销售来建立紧密连接。

3

“入选微软创业计划,表明微软认可我们对微软生态系统的承诺,并帮助微软 Azure 云平台推出区块链赋能的服务和开发框架,” ArcBlock 公关副总裁陈俊表示,“我们专注于开发优秀的软件,并利用微软的生态体系将其提供给客户。我们相信,ArcBlock 正在创建一个简单而强大的工具集,致力于帮助今天的企业开发部署去中心化应用(DApps)和区块链赋能服务。”

4

微软创业计划致力于成为新兴创业公司最有价值的商业和技术合作伙伴。对于选择加入该计划的公司,微软将根据其创新、潜力、资金、平台,及其战略目标是否与微软目标一致来进行审慎评估。

ArcBlock 最近宣布了若干新的合作,其中包括支持 Soar 打造以区块链为基础的超级地图共创共享平台,以及在公用事业领域利用 ArcBlock 的 BlockAuth(区块认证)、BlockProof(区块证明)等区块链开发组件来快速设计和实现产品级的区块链服务。其中一些区块链解决方案包含在 ArcBlock 平台上运行的 DApps、安全文档管理系统及数据市场等。

5

关于 ArcBlock 区块基石

ArcBlock 区块基石正在改变今天区块链应用与服务的开发、管理和部署方式,以迎接区块链 3.0 的到来。ArcBlock 组成了一支由业界领袖、专家和工程研发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专注于围绕开发者团队和企业的需求创建区块链服务来交付成果。ArcBlock 创建了一个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开发平台,其结合区块链与云计算的强大功能,帮助开发人员和企业成功实现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