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区块链业者提供月度研究报告及内容

今天,领先的区块链应用及服务的开发平台 Arcblock 区块基石宣布与 CryptoSlate 建立全新的战略媒体合作伙伴关系。CryptoSlate 是一家领先的区块链在线媒体,专注于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市场提供客观透明的分析,其办公室和团队分布在包括美国、欧洲和亚洲在内的世界各地。

“我们相信 CryptoSlate 通过提供针对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的高度个性化内容,为每个用户关心的项目提供精准分析与深度见解,从而重新定义区块链媒体,” ArcBlock 公关副总裁陈俊说,“我们的目标是与 CryptoSlate 杰出的研究团队合作创建区块链专业内容。”

在这一合作中,ArcBlock 和 CryptoSlate 将紧密合作,利用 ArcBlock 创新的 OCAP 服务,为用户和研究人员提供深入分析例如比特币、以太坊和超级账本等领先的区块链项目的能力,来创造推动行业领先的内容和编程。OCAP 是一个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完全灵活统一的方法来构建和分析区块链服务的抽象层。CryptoSlate 研究团队将与 ArcBlock 的数据分析专家将确定关键的指标和行业数据点,通过向用户和研究人员日常发布可视化数据,以提高对基本用户趋势、价格波动及项目变化的认识。

partnership

“作为区块链用户和加密货币研究人员的数字中心,ArcBlock 与 CryptoSlate 的战略合作非常有意义,” CryptoSlate CEO Nate Whitehall 表示,“作为专注于为所有区块链产品、公司和市场趋势提供新闻和分析的行业领导者,ArcBlock 的能力符合我们的企业使命,为我们提供更深刻的行业实时数据和分析来打造独特优势。”

关于 ArcBlock

ArcBlock 正在改变今天区块链应用与服务的开发、管理和部署方式,以迎接区块链 3.0 的到来。ArcBlock 组成了一支由业界领袖、专家和工程研发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专注于围绕开发者团队和企业的需求创建区块链服务来交付成果。ArcBlock 创建了一个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开发平台,其结合区块链与云计算的强大功能,帮助开发人员和企业成功实现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