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区块链开发平台扩展至微软 Azure 云

今天,业内领先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s)及服务的区块链 3.0 平台 ArcBlock 区块基石(ABT)正式宣布加入微软 Azure 云计算平台,将其研发成熟的区块链应用开发框架部署扩展至 Azure 云合作伙伴网络。

通过与微软 Azure 云平台的合作,ArcBlock(ABT)扩展其在业界领先的区块链开发框架的可用性——该框架利用微服务架构使其能够在任何云计算平台上运行,并支持各种可交付产品的应用程序的用例。ArcBlock(ABT)最近宣布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伙伴网络(AWS Partner Network)发布 ArcBlock 平台,并加入微软创业计划,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多渠道获取 ArcBlock 区块链开发框架和区块链咨询服务。

“从 ArcBlock 创立的第一天起,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成功开发应用区块链技术所需的工具、平台和生态系统:无需技术平台锁定、没有复杂的语言,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底层公链或私链来编写管理和部署 DApps,“ ArcBlock 公关副总裁陈俊表示,“用户将拥有统一、可开发、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完成连接使用底层区块链的所有工作。在 Azure,我们将开发一个关键组件,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体验。“

ArcBlock 认为,要想取得成功,开发者需要一个无论底层区块链为何,都能以统一的方式来访问构建和部署应用的工具性平台。ArcBlock 平台专注于消除当今阻碍区块链技术大规模落地应用的障碍,为每个开发者提供统一、高性能的开发框架,让开发者能够灵活选择使用开发语言和软件开发包(SDK),并创造提供基于桌面和移动系统、易于浏览使用的区块链工具使用体验、让开发者全心全力、尽其所长。

关于 ArcBlock

ArcBlock 正在改变今天区块链应用与服务的开发、管理和部署方式,以迎接区块链 3.0 的到来。ArcBlock 组成了一支由业界领袖、专家和工程研发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专注于围绕开发者团队和企业的需求创建区块链服务来交付成果。ArcBlock 创建了一个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开发平台,其结合区块链与云计算的强大功能,帮助开发人员和企业成功实现其目标。

希望了解更多,可登录官网(https://www.arcblock.io )或加入电报群(t.me/arc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