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平台正式对外开放

ArcBlock 区块基石官方网站今天全面更新发布,开发者账户注册及计费系统正式上线,这标志着 ArcBlock(ABT)平台正式对外开放,所有有志于区块链技术落地的个人和企业均可使用区块基石平台开发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DApps)。

对 ArcBlock 日益完善的区块链应用开发平台,新版官网做了更为详实完整的介绍:区块基石用户体验(ArcBlock UX)、开放链访问协议(OCAP)、基石程序(Blocklet)和通证引擎(TokenEngine)等一系列功能服务,提供全新统一的方法来帮助创建区块链应用和服务,让开发者得以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业务本身。

从今天起,用户可以在新版官网注册账户,从免费版、开发者版、商业版和企业版中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套餐计划,用 ArcBlock 发行的应用通证 ABT 支付,即可获取使用 ABT 平台各种功能和服务。开发者可以选择 Python、Java、iOS、Android 等各种 SDK,立即上手启动开发 DApps。在 ABT 平台开发的每个应用都享有基于亚马逊 AWS、微软 Azure 等全球领先的公有云平台所提供的应用向全球自动扩展及企业级服务。

ArcBlock 率先在业内推出接受区块链通证支付的应用开发平台计费系统,不仅向打造全球首个专注于轻松创建、部署和管理 DApps 的区块链 3.0 开发平台迈出了坚实一步,而且为促进开发者和企业采用区块链技术提供了首个公开可验证的计费系统,其使用区块链公开可验证的特性,为用户服务使用、数据分析和其他如多方计费、收入分配等活动提供完整、透明、可追溯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