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8 日下午,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应邀在北京猎豹移动总部大厦开展了一场题为《织链为网——打破公链神话,用链网构建区块链应用生态》的内部演讲。在长达两小时的内部讲座中,冒志鸿分享他的区块链认知变革及 ArcBlock 两年多的创业历程,分析阐述如何突破“公链为王”的单链思维、织链为网、构建众链互联互通的价值互联网的趋势洞察,介绍了 ArcBlock 把握链网趋势开发交付的平台和产品,并探讨了猎豹移动把握区块链机遇的各种可能。

onsite

猎豹移动创始人兼 CEO 傅盛、高级副总裁肖洁、投资副总裁苏亮携近百位猎豹移动同仁及猎豹投资的生态企业负责人,共同听取了演讲。会后,冒志鸿与肖洁、苏亮等猎豹移动高管交流探讨了包括技术交流、联合举办黑客马拉松活动等各种合作可能。

post

猎豹移动成立于 2010 年 11 月,2014 年 5 月 8 日于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出海的领军者。截至 2018 年 6 月,猎豹移动产品在全球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约为 6 亿,其中,70.2% 来自海外地区,20~25% 来自欧美等国。当前,猎豹形成了以工具、互联网娱乐(游戏+直播)、AI、投资为核心的“四轮驱动”增长模式,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内在动力。

演讲 PPT: ArcBlock 猎豹移动内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