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29 日,ArcBlco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将受邀出席由火币大学联合 Draper University 、硅谷洞察在硅谷著名的英雄学院(Hero City)举办的“火币大学全球区块链赋能峰会(Huobi University Global Blockchain Empowering Summit)”。

Huobi-ArcBlock

此次峰会,是火币大学在硅谷的首次亮相。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顶级教育机构,火币大学邀请硅谷风投教父 Tim Draper、被誉为“数字经济之父”的 Don Tapscott 和著名天使投资人 Jeffrey Wernick,以及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博士作主题演讲,分享 2019 年行业趋势洞见和投资策略。届时,冒志鸿将参与“公链技术发展及商业应用”主题圆桌讨论,分享其链网技术观点。

Huobi-ArcBlock

火币大学全球区块链领导者课程(GBLP)近 40 位学员也将出席本次峰会,他们是来自中国、新加坡、迪拜等国家的区块链领域的顶级创业者、数字资产知名投资人,掌管着亚洲顶尖的区块链项目、交易所、矿场、投资机构、量化投资基金等。30 日下午,冒志鸿将为学员们演讲分享关于区块链技术整体发展趋势、跨链技术的未来应用场景和跨链技术的各种实现方式,以及 ArcBlock 链网技术的架构等深度洞察及一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