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将出席 2019 纽约区块链周系列活动

纽约区块链周

5 月 11 日至 17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将出席纽约区块链周系列活动。纽约区块链周为期七天,是全球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吸引了业内几乎所有重要玩家、一流的开发者和投资者。

ArcBlock 致力于运用去中心化身份(DID)与下一代区块链网络的领先技术引领去中心化万维网建设,正在打造扩展造福终端用户的区块链技术平台,在此邀约出席纽约区块链周的朋友,见面交流双方的技术和业务,探讨双方合作的空间和前景。在那一周,ArcBlock 将参加纽约 Consensus 大会、Building Blocks 黑客马拉松和 BCI 峰会等一系列活动,与技术领先者、开发者和区块链企业密切交流,围绕 ArcBlock 新推出的开发平台共商合作大计。

Consensus 大会

consensus

Consensus 大会聚焦于区块链行业趋势未来的分享与交流。参会的初创企业、开发者、企业负责人和其他与会者将有机会与 ArcBlock 的创始人会面,体验 ArcBlock 的区块链应用开发平台,商讨各种真实应用场景。

详情: https://www.coindesk.com/events/consensus-2019

Building Blocks 黑客马拉松

consensus hack

5 月 11、12 日,ArcBlock 开发团队将参加这一吸引了许多领先的开发者和公司、区块链行业首屈一指的黑客马拉松活动。团队将运用业内领先的 ArcBlock 区块链应用平台,以及最新发布的 Forge SDK,展示了与上一代平台相比功能更为强大丰富的开发能力和性能。比赛期间,团队将利用 ArcBlock 的工具和其他尖端开发工具快速开发应用,以赢得高达 3 万美元的奖金。

详情: https://consensus2019-blockchain.devpost.com

BCI 峰会

bci summit

5 月 10 至 12 日,ArcBlock 还将出席 BCI 峰会。峰会致力于提供信任、透明度以及与 ArcBlock 等行业领先公司合作的机会,与会者包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通用电气风险投资公司(GE Ventures)、TechStars、汇丰银行、摩托罗拉、IBM 等知名机构和企业。今年峰会聚焦于区块链技术的商业落地、去中心化的商业影响,以及跨界颠覆等几个关键议题。CEO 冒志鸿将出席颠覆性科技增长的亚洲影响、身份/隐私和安全的未来、区块链创业等讨论活动。

详情: https://www.bcisummit.com/summit-2019.html

其他活动

除了上述活动,ArcBlock 还将参加以下活动,并希望在那里与您见面:

  • 5 月 12 日:Learn to Build Your First Blockchain
  • 5 月 13 日:A Chamber Member Event
  • 5 月 14 日:A programmable Economy and Digital Assets
  • 5 月 15 日:Consensus: Blockchain Marketers and Community
  • 5 月 15 日:DAOify
  • 5 月 15 日:KryptoNYC: East meets West

如果您计划参加上述任何一项活动,有兴趣与 ArcBlock 见面,可通过 Twitter、Telegram 或官网与我们联系。

推特:https://www.twitter.com/arcblock_io

电报群: https://t.me/arcblock

官网: https://www.arcbloc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