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日前被选中加入了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WTIA)新成立的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Cascadia Blockchain Council),和微软、T-Mobile、Bittrex、Lighting Network 等华州技术企业成为理事会创始会员。该理事会的目标是推动全行业区块链发展落地,并在整个太平洋西北部及其他地区扩展。

ArcBlock 目前在提供区块链工具和服务、技术布道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ArcBlock 正在打造世界上第一个包括一个完整开发平台的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为开发者、产品经理和企业提供易于使用的工具,以便轻松地构建、管理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

arcblock council

今天,ArcBlock 已经为游戏、金融服务、政府和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及公共部门客户一系列区块链赋能项目提供支持。ArcBlock 也是包括 Linux 基金会 Hyperledger 项目、企业以太坊协会等多个社区组织的活跃成员。从一开始,ArcBlock 就孜孜不倦地致力于提高人们的区块链认识,并积极参加了在全球各地展开的各种教育培训活动,帮助开发者和企业评估、创建和实施区块链应用和服务。

最近,ArcBlock 在其主办的区块链技术系列培训发布了几个新的课程,基于开发者、项目经理、软件工程师以及管理层设计开展不同的培训,旨在帮助公司评估他们的特定需求,创建战略举措来帮助他们立即受益于区块链及其广泛的应用。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WTIA 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指导委员会委员冒志鸿说:“我们相信区块链有潜力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为最终的用户赋权,并能够重新定义企业和公共部门如何与用户互动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理事会的一员,并与 WTIA 和其他创始会员合作,坚持不断的推广区块链认知、倡导区块链技术落地。”

WTIA 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表示,该理事会正在采取措施,与各企业及利益攸关方进行接触,以培育一个支持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商业和监管环境,并在当地和全国范围内推广普及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