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tt McKinney(ArcBlock 市场和商务总监)

在我们追求让DApps 开发 和区块链服务变得容易的过程中,一直在寻找不同的方法来帮助自己和用户找到验证我们包括各种新技术、身份验证要求和新功能使用等服务的方法,能得以与网站、应用和其他人进行交互。今天最大的一个挑战是,因为我们还处于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早期,测试或验证某些创意可能是一个耗时且昂贵的过程。默认情况下,测试既要花时间编码,也要花时间执行这些测试。

同样重要的是,许多区块链开发者都希望专注于如何使他们自己的应用或服务运作良好,但无论他们是多么优秀的开发者,总需要持续修复错误或更新代码,而测试和质保检测一个应用则是完全不同的思路心态。大多数情况下,一个最小可行产品或上市产品产生更多的费用和开发时间。

cover

为解决这一问题,ArcBlock 发布了我们第一个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测试工具 DApps Workshop。D 它是一个低成本、高价值的开发者工具,帮助您在一系列去中心化应用场景中立即测试和验证去中心化身份 的使用。例如,我们如何验证用户可以使用 DID 钱包安全登录应用?或者我们如何测试使用 DID 的不同用户或多方之间的通证和资产转移?或者我们如何测试应用的不同哈希、数字签名算法或加密级别?

您可以完成所有这些以及其他更多的工作,并且可以在不用写一行代码的情况下完成所有这些测试。DApps Workshop 为开发者和产品经理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工具,可在几分钟内构建一个 POC 并验证他们的特定场景。这是一种低风险、低成本评估的可对应用进行及时修改的 POC 方法。

现在 DApps Workshop 可支持:

  • 交易有关的事务处理
  • 支持所有包括多交易场景的 Tx 类的预建工作流和流程/规则
  • 基于 DID 的身份认证,包括身份类型、DSA(数字签名算法)算法和哈希函数
  • 可配置的元数据
  • 定义所需包括档案简介和协议等声明
  • ABT 钱包移动认证
  • 未来每个月增加的新功能

了解了创建 DApps Workshop 的原因及其用途,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启动 DApps Workshop

DApps Workshop 入门只需几步骤即可完成。您可访问参考:https://docs.arblock.io/forge/latest/tools/forge_workshop.html,或按以下步骤操作:

  • 安装 Forge CLI - $ npm install -g @arcblock/forge-cli

install forge

forge install 2

  • 运行命令 $ forge start

forge install 3

  • 运行命令 $ forge workshop start

forge install 4

现在 DApps Workshop 已经开始运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说明来操作:用不到 5 分钟的时间来设置您的第一个应用和包括各种交易类型的事务处理方案,包括 TransferTx、ExchangeTx、UpdateAssettx、持有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