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副总裁答问 DApps Workshop 发布

主持人: 好的,我们准备开始今天的问答吧。

陈天: 大家好。

主持人: 让我们欢迎来自 ArcBlock的研发副总裁陈天先生再次光临我们的电报社群。 感谢之前发送过问题的所有人,请随时提交您在问答期间可能想到的问题,以便陈天先生及时回答。

陈天: 我非常乐意随时回答各位的问题。

主持人: 谢谢陈天先生,我们从今天一早收到的问题开始吧。问题 1: 这次发布的 DApps Workshop 和以前发布的 Forge 框架和 SDK 有什么不同?

陈天: Dapps workshop 旨在为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准备好使用原型工具来创建 DAPP 流,而 forge-sdk 是提供的 rpc-forge 的包装,开发人员仍然需要编写 SDK 工作的代码。

主持人: 作为一个原型工具,产品经理或工程师可以对 DAPPS Workshop 做什么?

陈天: DAPPS workshop 将 Forge 支持的所有 TX 打包在一个漂亮的用户界面中,可以与 ABT 钱包一起使用它来为具有复杂交互的 DAPPS 构建工作流程。例如,您可以创建一个销售数字资产的在线商店,然后使用 ABT 钱包模拟用户与“商店”交互购买物品。

通常,这种交互需要大量的编码工作才能使其可用。但是,随着 DAPPS Workshop,以及 ABT 钱包的发布,进入壁垒要低得多。

主持人: 另一位群友提出的相关问题是:DApps Workshop 用来测试验证开发的想法。问题是想法有千万种,实现也很多样,为什么会有一个通用的测试方法呢?如何辅助产品原型创建?

陈天 DAPP 的核心流是用户和系统之间的 transactions。在 Forge 中,我们提供了许多transactions protocols,以支持各种场景。通常情况下,DAPP 将构建它们的流,以组合不同的 TXS 来解决复杂的问题。DAPPS 工作流在这方面很有帮助。

主持人: 今天早些时候另一个群友提出一个问题与您之前提到的内容有关。问:DAPPS Workshop 是否要求用户编写代码?

陈天: 90%的时候不需要。将来我们可以打开 dapps workshop 的插件系统进行个性化使用,但默认功能应满足大部分要求。如果 dapps workshop 不能做的事情,可能应该考虑使用 forgesdk 来实现它。

主持人: 很好,好的,我还有一些问题。昨天有人问:DAPPS Workshop 有新功能吗?

陈天: 这是个好问题。一旦我们交付了跨链解决方案,我们将在 DAPPS Workshop 上支持它。这是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要做的一个重要升级。我们支持的任何即将到来的 TXS 都将在 DAPPS Workshop 中构建一个 UI 流。

主持人: 谢谢。群友最常问的问题是:什么时候能实现通证交换?

陈天: 我们的目标是在第三季度。这是我们正在努力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

主持人: 太好了,很难相信我们已经完成这次问答活动了。另一个常见问题-问题 11:ArcBlock 产品路线图上的下一步是什么?

陈天: 跨链支持、通证交换、隐私和赌注是链节点端的主要工作;钱包和 SDK 将对这些工作提供相应的支持;在 DAPPS 端,我们将重点关注社区和商业相关的工作。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ArcBlock。我们会在那里及时更新。

问: 再问一个问题。第一个 DAPP 将在通证交换之前或之后启动?

陈天: 我非常确定我们会在令牌交换之前启动一个或多个 DAPP。:)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