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8 日至 22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参加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分享传播布道区块链 3.0 认知与技术,进一步夯实扩大 ArcBlock 共识。

7 月 18 日:TokenClub 直播

18 日晚 21:30,参加 TokenClub 直播,与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曹辉宁共同探讨「Libra 接受听证直面监管,去中心化的路该如何走?」。除了从美国区块链创业者角度分析 LIbra 的前途之外,冒志鸿还将分享对去中心化应用的观点。

718post

7 月 19 日:2019 数字经济新变革研讨会

19 日下午,出席由德鼎创新基金与海南区块链协会主办的「2019 数字经济新变革研讨会」,参加题为「Telegram 与 Facebook 的社交经济」圆桌会议,与天涯社区创始人邢明、上汽集团共享出行区块链创始人钟立欣一起讨论交流。

719post

7 月 20 日:区块链 3.0 共识论坛

20 日下午,出席由富强资本与 ABT 共识社区举办的「区块链 3.0 共识论坛」,并作题为「去中心化:区块链时代的弯道超车制胜关」的主旨演讲。

720post

详情: ArcBlock 出席区块链 3.0 共识论坛

7 月 22 日:区块链奥德赛南京沙龙

22 日下午,出席由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江北新区科创局、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主办的「区块链奥德赛南京沙龙:如何将去中心化进行到底」活动,作题为「去中心化应用:区块链 3.0 致胜关键」主旨演讲,并与当地区块链领域的创业者、专家学者深入交流。

722post

详情: 区块链奥德赛南京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