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8 日至 22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公关副总裁陈俊在上海、南京参加系列活动,在区块链趋势技术备受瞩目、但应用落地尚不明朗的当下,坚持布道区块链 3.0 ,着力夯实扩大 ArcBlock 共识。

7 月 19 日:2019 数字经济新变革研讨会

19 日下午,冒志鸿出席由德鼎创新基金与海南区块链协会主办的「2019 数字经济新变革研讨会」,参加题为「Telegram 与 Facebook 的社交经济」圆桌会议,与天涯社区创始人邢明、上汽集团共享出行区块链创始人钟立欣一起讨论交流。

冒志鸿表示,Facebook 借助 Libra 是否能革自己的命、放弃依赖占有开发用户数据盈利的商业模式的前景尚未可知,然而各行各业拥抱区块链努力推动实现去中心化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ArcBlock 正在为区块链技术早日落地、开发部署去中心化应用搭建业内最便捷友好的开发者平台。

719

7 月 20 日:区块链 3.0 共识论坛

20 日下午,富强资本主办,ABT 共识社区、IPFS 星际视界、QbaoNetwork、纽约数字美元公司协办的「区块链 3.0 共识论坛」在上海南翔举行。冒志鸿与陈俊应邀出席,分别作了题为「去中心化应用:区块链时代的“弯道超车”的制胜关键」、「DID + 链网:推动互联网重归去中心化初心」的主旨演讲。

圆桌讨论环节,冒志鸿与竤观资本创始人孙霄汉、币风港联合创始人刘凯华、富强资本创始人宋金运、无涯社区联合创始人 blockpunk、DUSD 营销总裁应俊分享了他们对区块链 3.0 开发的观点,大家对 ArcBlock 的链网和 DID 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720

7 月 22 日:区块链奥德赛南京沙龙

22 日下午,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江北新区科创局、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主办的「区块链奥德赛南京沙龙:如何将去中心化进行到底」活动在南京金融科技创新中心举行。冒志鸿与陈俊应邀出席,分别作了题为「织链为网:区块链 3.0 时代去中心化应用制胜关键」、「DID:ABT,打造去中心化应用」主旨演讲,并与南京区块链领域的创业者、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区块链技术如何与产业应用结合落地。

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