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路透社

日期: 2019 年 8 月 5 日

在区块链日益为各行各业采用的时代,全新的区块链架构将让开发者能更简单地构建和运行去中心化应用。

forge sdk

ArcBlock 区块基石曾率先将 Forge 架构介绍给全世界,现在又为区块链开发者发布了另一个强大的工具:Forge 软件开发套件(SDK)。ArcBlock 的端到端区块链应用平台由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支持,它提供构建、部署和管理去中心化应用(DApp)所需的一切,帮助开发者轻松地按需创建区块链并构建 DApp。

Forge 框架及其 SDK 是目前最强大的 DApp 开发服务之一。它提供一系列平台服务和工具,让开发者可以通过最简单的方式构建、部署和管理区块链应用。这包括了开发框架、云端和区块链节点软件、去中心化身份钱包、互联区块链网络及多种开发者工具,使开发者轻松地构建、测试和管理 DApp,包括其最近发布的 Forge 模拟 器和 Forge 节点升级。

Forge 框架移除了现有区块链开发平台存在的诸多限制,其架构使用简单,具有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ArcBlock 相信,开发软件不应该复杂,通过其 Forge SDK,让开发者聚焦于他们最擅长的东西——写代码—— Forge 会帮他们搞定其他所有一切。

“通过 Forge,您可以轻松地按需构建自己的区块链,或使用主流公链的数据。Forge 在帮助开发者构建去中心化世界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它创造简单易用的体验,为开发者提供基础构件,做到一键发链,”ArcBlock 研发副总裁陈天如是说。

随着 Forge SDK 的发布,开发者可以自行构建定制区块链并部署 DApp,无需技术复杂、昂贵专业的服务。他们可以从平台支持的多种开发语言(如 Python、Java、Javascript、Node.js、Android 等)中选择一种进行使用。预置组件和文档也是随手可得、立刻可用的。

Forge 架构还允许开发者和用户一起在其测试链上测试其应用。测试完成后,即可加入互联互通的 ABT 链网,轻松地向全世界发布其 DApp。ArcBlock 自有的 ABT 链网 是一个可扩展的弹性网络,是 DApp 理想的发射台。开发者将可以全方位获取链网中所有可用资源,同时取得社区的支持。用 Forge 构建的区块链和链网中的 DApp 自动具有“跨链”功能,且与 ABT 链网上的其他应用以及通过“开放链访问协议”(OCAP)与其他领先的公链(如比特币和以太坊)具有互操作性。

“开发者和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区块链的益处,无需受到现有平台和工具的限制和约束。它高度可扩展、灵活,同时提供必要的组件,并可以实现开箱即用。”

ArcBlock 的使命是,通过将区块链技术变得简单易用和用途广泛,让其成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通过 Forge 框架和 Forge SDK,使之成为可能。目前其服务由不少客户用来设计、构建和运行其去中心化应用,其中包括证照发行、知识产品保护和身份管理等。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Forge 框架、Forge SDK 和 ArcBlock 服务的信息,请访问 www.arcblock.io 。

clipping

原文链接: ArcBlock’s Forge SDK: The Easiest Way to Build Custom Blockchains and Decentralized A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