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2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将出席 TF Blockchain 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炉边谈话活动,讨论去中心化身份革命和网络货币。

cover

活动主题:去中心化身份与网络货币

随着 Facebook 和沃尔玛最近宣布推出网络货币,去中心化身份将进入这些传统的中心化企业。活动将聚焦在区块链专家、ArcBlock CEO 冒志鸿出席的炉边谈话。活动将讨论一系列的主题,包括消费者如何在这些新环境中保持其身份私有,区块链开始对许可信息分享进行补偿。我们还将了解 ArcBlock 正在做什么,以帮助去中心化身份的应用成为现实。

任何人可在 Eventbrite 平台报名参加活动。

为开发者服务的去中心化身份

did experience

ArcBlock 区块链行业中首家让去中心化身份和区块链应用变得简单的企业。ArcBlock 的 Forge 框架为开发者创建完整的端到端开发体验,允许任何 DApp 或服务利用去中心化身份,只需几行代码。此外,就像苹果在 iPhone 上所做的那样,ArcBlock 还解决了用户体验方面的挑战,让终端用户能够利用去中心化身份来轻松管理他们的数字身份和资产。

为此,ArcBlock 创建了为开发者准备的、符合 W3C 规范的 DID 技术,可取代诸如电子邮件地址或用户名之类的标识符,并且不需要第三方在其服务器上维护数字身份。因为它植根于区块链,安全可靠,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来保护隐私和开展安全交易。

为用户服务的去中心化身份

wallet screenshots

ArcBlock 在 5 月推出了ABT 钱包,业界第一个不仅用于加密资产、而且是一个强大和复杂的 DID 密钥管理系统的加密钱包。这一去中心化身份钱包对于让更多消费者和用户接触使用 DID 技术至关重要。目前,ABT 钱包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 Play 商店下载,或访问钱包官网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