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9 日至 21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出席在德国柏林举行的 Web3 峰会展示平台的最新进展并寻求新的合作。

cover

作为围绕构建一个功能强大、用户友好的去中心化万维网的主要区块链会议之一,ArcBlocks 团队将在三天时间内参加各项活动与会议,向开发者、用户和与会者展示 ArcBlock 区块链开发平台的最新进展。

专为开发者和研究人员举行的 2019Web3 峰会是展示 ArcBlock 最新技术进展的绝佳机会。该峰会聚焦于支持在底层协议上的工作,以及在去中心化万维网方面的最新的开发进展。

峰会期间,除了从不同的与会者那里了解最新进展之外,ArcBlock 还将积极致力于开拓巩固合作关系,并将参加一系列活动来展示 ArcBlock 平台最新升级。Arcblock 最近发布了对开发者友好的 Forge 框架的最新升级。

forge

Web3 峰会据称是一个社区成员能够自行编程的开放协作空间。Web3 基金会邀请了大批高质量的演讲者出席,与此同时,许多个人、团队和项目举办研讨会、演讲和 AMA 活动 —— 既有亲密的,也有大规模、令人振奋、最重要的是,黑客马拉松活动。有一个大房间专门用于黑客空间,在那里你可以举办会议或黑客马拉松,在白板上写下想法,向其他团队展示,并完成真正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