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领先的去中心化应用及区块链服务开发平台 ArcBlock 区块基石日前正式与微软在中国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Azure 合作,在 Azure 中国市场(Marketplace)发布其区块链开发框架及 ABT 区块链节点服务软件

cover

通过与微软 Azure 的合作,ArcBlock 大大扩展了其行业领先的开发框架的可用性,该框架利用微服务架构支持广泛的产品级用例在任何云上部署运行。ArcBlock 之前宣布了 AWS(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伙伴网络的合作并加入了微软初创企业计划,为开发者提供尽可能多的管道获得 ArcBlock 区块链开发框架和区块链咨询服务。

“从第一天起,ArcBlock 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成功开发区块链应用所需的工具、平台和生态。没有技术锁定、复杂的开发语言,让我们用户能够轻松使用公链和私链开发管理部署去中心化应用,”ArcBlock 副总裁陈俊表示,“用户将拥有统一、面向开发者、可伸缩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他们做所有工作。有了由世纪互联在中国运营的 Azure 平台,我们获得了一个关键组件来交付用户想要的体验。”

ArcBlock 认为,为了取得成功,开发者需要一个无论区块链技术怎么演变,都能以统一的方式构建部署去中心化应用的工具平台。ArcBlock 聚焦于消除当今许多阻碍区块链应用大规模普及的障碍。ArcBlock 平台易于使用,通过一个统一、高性能的框架提供优质的体验,让开发者使用他们偏好擅长的开发语言,辅之以灵活的 SDK、桌面和移动端、一组完整的预构建区块链工具和一整套易于使用的基于浏览器的体验,让开发者尽其所能、做到最好。

azurechina

ABT 链节点是 Azure 中国市场(Marketplace)迄今推荐的唯一第三方区块链产品

Azure 中国市场(Marketplace): https://market.azure.cn/zh-cn

在 Azure 中国市场(Marketplace)发布的 ABT 链节点: https://market.azure.cn/zh-cn/marketplace/apps/arcblock-cn.abt-blockchain-node-cn?tab=Ov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