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巅 创见未来」

9 月 16 日,当全球区块链业者齐聚上海参加2019 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之际,ArcBlock 区块基石将在位于浦江之滨的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举办「上海之巅 创见未来」区块链奥德赛活动,介绍最新研发产品进展、展示若干合作伙伴基于 Forge 框架 开发的去中心化应用。

在去年 11 月于上海启动的 ArcBlock Blockchain Odyssey(区块链奥德赛)系列活动第六场 Meetup 中,60 位来自开发者社区、合作伙伴、社区用户、投资人和媒体的受邀嘉宾将更为清晰的了解 ArcBlock 创造提供的开发工具和服务如何改变开发者构建 DApps 以及用户与数字世界互动的方式,完成怎样的区块链 3.0 平台拼图。与合作伙伴开启怎样的 ArcBlock 生态前景。此外,ArcBlock 编著的限量版《2019 区块链搭车指南》,与会者将有机会先睹为快。

cover cn

日程

“ArcBlock 正在革新开发者和企业未来使用区块链的方式:只需一行命令创建下一代去中心化应用,创建全新的经济系统和市场,以及授予每个人基础构建模块能在几分钟内创建运行新 DApp 以创建一个新的系统,”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说。“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生态系统是多样化的,了解区块链的未来走向。这不再只是发一条链,而是让区块链为每个用户工作,给予用户数字自我的控制权。在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将建设并完全控制自己的未来。”

除此之外,今年 9 月,ArcBlock 还将出席在美国、亚洲各地一系列行业论坛发表演讲、参与分享,以丰富区块链奥德赛之旅。9 月 18 日,ArcBlock 将在硅谷参加一个业界领先的讨论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的圆桌讨论,并向与会者展示开发平台更新。研发副总裁陈天将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举行的 TF Blockchain 活动中主持一场关于区块链开发者的讨论。ArcBlock 的女性工程师、用户体验设计师还将出席“区块链女性”活动,分享讨论 ArcBlock 如何通过业界领先的设计解决现实世界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