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cBlock 区块基石将出席 11 月 13 日至 14 日举行的 TF4 活动,这是 TF Blockchain 在西雅图市中心举行的高规格年会,与前三年一样,该活动门票预计将被抢购一空。今年的活动聚焦于区块链经济和技术,为 ArcBlock 提供了一个在独特的环境中与行业领导者、潜在合作伙伴和客户接触交流的绝佳机会。

rob

活动期间,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将与三星 SDS 首席营收官 Kapi Attawar 开展小组讨论,交流区块链、客户用例以及 ArcBlocks 客户当前采用的实际方案。此外,冒志鸿还将披露 ArcBlock 在 11 月即将推出的 1.0 版产品、2.0 版钱包。三星还将分享有关其最近 SDK 扩展的一些细节,包括将来是否可能将 ArcBlock 产品添加到其移动 SDK 的问题。

活动议程

TF4 为期两天的议程主题多样,例举如下:

技术与普及

  • 企业采用区块链技术
  • 构想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来打造技术产品

比特币和网络内流通货币

  • 将比特币添加到公司资产负债表
  • 金融机构正在比特币挖矿
  • Libra 这样的企业网络内流通货币

经济学

  • 接受比特币支付背后的经济学
  • 区块链和比特币经济
  • 大企业正在投资区块链

法规与政策

任何人可报名参加,只需登录活动官网:https://www.tfbloc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