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在聚焦于即将到来的双向锚定换币服务的紧张开发中告别了 2019 年。

回顾与展望

newyear

通告

platform

GitHub 开发进度周报:

活动

edge

olympia

  • 美国时间 12 月 9 日,ArcBlock 和美国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WTIA)其他成员一起访问华州首府 Olympia 和州长、州议员以及本州国会议员布道区块链技术和进展,讨论区块链行业如何立法和监控。ArcBlock 作为华盛顿州的头部区块链创新公司不但是 WTIA 区块链理事会创始理事成员也是执行理事,华盛顿州是美国在区块链立法方面最友好和领先的州。有幸亲自参与和推动区块链技术普及进程是我们团队的荣幸。

博客

社区

围绕 ArcBlock 发布的 Blocklet,ABT 共识社区成员大米蜂撰写【ArcBlock Forge 系列】11 - 为 Blocklet 安装 SSL 证书与社区分享。

社交媒体

  • 电报群:15,663(-7.4%)
  • 脸书:9,465(-0.5%)
  • 推特:36,378(-0.5%)
  • Reddit:2,235(-0.2%)
  • 领英:1,178(+0.7%)
  • 微信公众号:8,967(-0.4%)
  • 微博:3,1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