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 3 月 23 日晚 6 点,ArcBlock 将参加华盛顿大学以人为本的设计与工程系校友领导力委员会(HCDE Alumni Leadership Board)专为用户体验设计从业者举行的系列继续教育工坊的首场交流讨论活动“区块链用户体验”。

区块链是许多校友和专业人士都非常感兴趣的技术领域,由于其还处于萌芽状态,目前缺乏关于用户体验主题的教育资源。本场活动的出席者将就对区块链技术的理解、如何以用户体验设计专业人士的角色拥抱这一新技术的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并从与会者那里获取包括 ArcBlock 的 ABT 钱包和若干在线网络服务在内的真实示例。

当晚,四位区块链专家将进行演讲,随后由 HCDE 的 Tamara Adlin 将主持主题为“区块链和用户体验交互”的小组讨论。活动之后,与会者者可以与演讲者交流。

hcde

演讲者:

  • Tamra Adlin,Adlin Inc. 总裁
  • Arry Yu,WTIA 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主席
  • Chris Ingrao,Lumedic 首席运营官
  • Echo Tian,ArcBlock 用户体验官
  • Joe Honan,Yunity 首席执行官

ArcBlock 演讲者介绍

Echo Tian

作为区块链行业用户体验设计的探索者,Echo 致力于改变区块链的用户体验,并重塑用户如何交互和控制其数字生活。Echo 凭借用户理性和情感反应的力量来设计用户体验,以帮助用户并激发其行动,目前在创造以身份为导向的用户体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其最近的几种产品而赢得了同行的业界认可,发布包括 ArcBlock 的去中心化身份钱包和基于身份的基于 Web 的服务。 凭借视觉品牌语言和产品设计方面的经验,她致力于为客户和品牌带来有趣且紧密的联系。 她总是有能力多听和深入思考。

在美国西雅图的朋友,对活动感兴趣,可在 Eventbrite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