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将参加为期 3 天的互联网身份研讨会,并演示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和开发者工具。

ArcBlock将与微软、谷歌、亚马逊等行业领先公司一起于 4 月 28 日至 4 月 30 日参加 2020 年互联网身份研讨会(IIW)。在今年的活动中,ArcBlock 将介绍演示一系列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ABT 钱包、针对北美,欧洲和亚洲用户的 DID:CONNECT 新服务,还将在身份科技沙盒活动中主持一场活动展示 ArcBlock 的开发工具。

internet identity workshop

互联网身份研讨会最初成立是业界人士为讨论当时所谓“以用户为中心的身份”,并对最近兴起的基于区块链的用户自主身份产生浓厚兴趣,有关于此的相关活动和对话都被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今年包括 ArcBlock 在内的许多与会者积极参与例如 COVID-19 证书倡议以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倡议活动,致力于如何将数字身份和可验证声明之类的技术用于以安全的方式创建可信的交互和共享私人数据。

今年的活动还将为那些正在目前身份管理系统和协议工作的厂商提供论坛,其中包括 ArcBlock 支持的使用去中心化身份管理用户访问的的身份验证协议 OAuth 和 IAM 相关功能。一些确定的会议围绕私有云、隐私、数据自由,可验证声明、去中心化标识符、透明性、VRM 和独立 Web、物联网、语义网、信任框架,免费和开放的设备等展开。任何人都可以在线注册,参加活动。

Not Just Who They Say We Are from Phil Windley on Vimeo.

如果对数字身份或去中心化身份感兴趣,你可以在 ArcBlock 网站上实际体验各种去中心化身份应用,如去中心化现金应用、数字汇款、KYC、可验证证书,以及登录/身份验证。所有应用都可以使用 ArcBlock 的 Blocklet 进行构建,任何人都可以在 5 分钟内使用去中心化身份来构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