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DevCon 2020 官网正式上线,并发布大会日程。为期两天的开发者大会由英语和中文两场活动组成,一系列主题演讲、合作伙伴应用展示和开发者教学课堂,向全球开发者介绍 ArcBlock 最新产品,以及传授如何在 ArcBlock 平台开发、部署和管理现代区块链应用和软件。

devcon zh

ArcBlock 区块基石今天正式发布 ArcBlock DevCon 2020 官网以及大会日程。ArcBlock 举办的首届开发者大会完全放在网上举行,并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和中国标准时间 20 日在北美和中国以英语和中文同时举行,将在大会闭幕之际启动为期 7 天的网上黑客马拉松(28 日决赛演示并评审颁奖)。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大会的所有内容将在 ArcBlock 官网提供视频回放。

代表去中心化应用开发新范式的 ABT 节点Blocklet,以及让用户重获身份及数据主权的去中心化身份技术将是今年开发者大会的重中之重,几乎所有的主题演讲、应用展示、圆桌讨论与开发者教学课堂都围绕于此展开,旨在向全球开发者介绍 ArcBlock 最新技术与产品,并传授如何在 ArcBlock 平台开发、部署和管理现代区块链应用和软件。

除了 ArcBlock 团队,开发者大会邀请了来自亚马逊 AWS、微软 Azure、AURO 云、又拍云、华州技术行业协会区块链理事会、火币大学、互联网身份研讨会、凯捷集团、Topio Networks、DeriveOne 等海内外专家和资深从业者担任演讲者、圆桌嘉宾以及黑客松评委。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引力波互动、区块动力等合作伙伴以及个人开发者陈凯将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如何利用 ArcBlock 平台在游戏、软件开发、溯源认证等领域开发去中心化应用,或支持区块链赋能的项目。

partners zh

大会日程

从今天起至开幕前,大会日程将不时调整更新,请访问 ArcBlock DevCon 官网,随时查看最新完整活动日程表(查看中英文不同日程安排,请按网页右上角语言设置按钮)。

中文场第 1 天:2020 年 6 月 20 日(周六)

时间主题演讲者
9:00 CSTArcBlock 平台打造记冒志鸿
9:30 CSTDApps 开发新范式:ABT 节点冒志鸿
10:30 CST圆桌:ABT 节点与云计算主持:陈俊
11:15 CSTBlocklet王仕军
12:15 CSTABT 钱包顾学武
13:15 CST去中心化身份陈俊
14:15 CST圆桌:区块链如何实战主持:陈俊
15:00 CST结束

中文场第 2 天:2020 年 6 月 21 日(周日)

时间主题演讲者
9:00 CST区块链游戏:无限引力荆陶
9:45 CST去中心化资讯平台:梦阳快讯陈凯
10:30 CST区块链食品溯源:茶链徐咏忻
11:15 CST教学课堂:ABT 节点王仕军, 张镇强
13:15 CST教学课堂:去中心化身份卢佳孟, 冒志鸿
15:15 CST教学课堂:区块链王仕军, 顾学武
17:15 CST黑客马拉松启动冒志鸿
17:35 CST结束

网上黑客马拉松:2020 年 6 月 21 日至 28 日(中国标准时间)

详情请点击黑客松页面查看。

大会门票

获取 ArcBlock DevCon 2020 活动门票并用此参会,也将是使用体验 ArcBlock 技术产品的一场独特体验。所有参会者将下载使用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身份钱包 ABT 钱包扫码获取免费票,或用 ABT 钱包通过双向换币服务兑换原生 ABT 购买贵宾票,享有特制 NFT 徽章证书、ArcBlock 新书签名版等各项权益。

关于大会门票等具体流程细节,待下次专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