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DevCon 2020 徽章证书上线发布,供与会者体验 NFT 功能,开创业内开发者大会首例。

cover

2020 年 6 月 16 日,ArcBlock DevCon 2020上线 NFT 徽章和证书功能,持票者现在即可上网领取大会纪念徽章。

领取流程

  • 从今天 DevCon 倒计时 4 天到大会举行前一天,持有大会贵宾票、免费票的用户每天可领取一枚倒计时徽章。
  • DevCon 开始后,与会者点击大会日程表进入不同的活动页面,如果持有门票满足条件,用户就可以看到徽章领取按钮以及活动观看入口按钮,点击领取按钮即可领取徽章。
  • 免费票只能领取样式图案统一的徽章,贵宾票可以领取样式图案丰富多变、千人千面的徽章。
  • 集齐一天所有活动的徽章,才可领取当天的活动证书。
  • 每个 DevCon 账户仅可领取同一项活动一枚徽章,且须在活动期间领取,过时不候。

devcon badge

变化规则

据开发 NFT 徽章证书的 ArcBlock 工程师顾学武介绍,贵宾票持有者领取的徽章图案变化是根据链上用户 DID 和特定 ID 唯一生成随机因子,由随机因子决定徽章最终的外观。这些随机因子则由天空、云朵、鸟、太阳、月亮、远景、羊、兔子、狗、小孩、男人、女人、花等视觉元素决定,最终能生成几十万种不同图案样式的徽章。这些徽章都是记录在链上的 NFT(非同质通证),公开可验证,且可供用户点对点转让。

未来可期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表示,这次邀请加密艺术家 AM 为我们首届开发者大会创作设计 NFT 徽章图案,不仅是链接区块链与艺术,更是想让普罗大众也能体验玩转区块链。用户收集这些独一无二徽章,不只是大会活动的纪念,在未来一年内还有机会接受 NFT 更多组合玩法和空投。

4 days countdown

ArcBlock DevCon 2020 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和中国标准时间 20 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时以英语和中文在网上举行,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应用展示、圆桌讨论与开发者教学课堂,旨在向全球开发者全面介绍代表去中心化应用开发新范式的 ABT 节点Blocklet,以及让用户重获身份及数据主权的去中心化身份技术等 ArcBlock 最新技术与产品,并传授如何在 ArcBlock 平台开发、部署和管理现代区块链应用和软件。为期 7 天的网上黑客马拉松,将在大会第二天闭幕之际启动,28 日决赛演示并评审颁奖。

所有参会者须下载使用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身份钱包 ABT 钱包扫码获取免费票,或用 ABT 钱包通过双向换币服务兑换原生 ABT 购买贵宾票,享有下列各权益。

  • 可参加开发者大会所有活动
  • 可收集高级徽章和证书(NFT)
  • 可下载所有演讲胶片 PDF 文档
  • ArcBlock 去年 9 月推出的 2019 区块链搭车指南电子版 1 本
  • 中信出版集团最新出版的纸质书区块链实战: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签名版 1 本

ArcBlock DevCon 2020 更多消息,持续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