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6 月,ArcBlock 首届开发者大会 ArcBlock DevCon 2020网上黑客马拉松成功举行、圆满落幕。

开发者大会

opening

从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零点大会英语场开幕到 21 日下午 4 点中文场闭幕,为期 2 天的 ArcBlock DevCon 2020 总共邀请了 22 位中英文演讲者奉上了 15 场主题演讲、4 场圆桌、3 场应用展示和 7 场教学课堂,通过 YouTube 和 CSDN 总共直播了 32 个小时,吸引全球近 3.5 万人次观看。

实况回顾

活动预告

黑客马拉松

demo

北京时间 6 月 28 日中午 10 点,黑客马拉松 2020 项目演示正式举行。10 个参赛项目通过 YouTube 和 CSDN 向全球直播,最终以持续 2 小时的精彩演示和激动人心的颁奖为 ArcBlock DevCon 2020 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作

wtia

6 月 19 日,ArcBlock 宣布与 WTIA 合作支持区块链创业公司与开发者

招聘

arcblock

6 月起,ArcBlock 中国研发中心招聘 Node.js 全栈工程师

博客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