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2Z 关于用户自主身份市场的最新报告中,ArcBlock 区块基石被列为领先的供应商,并有望在未来 5 年内随着技术普及增长而抓住市场份额和机会。

ArcBlock 被列为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

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平台和 DApp 生态系统企业 ArcBlock 区块基石日前在 A2Z 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中得到了认可,该报告 着眼于用户自主身份市场的当前和未来领导者。除 ArcBlock 之外,其他一些主要供应商还包括 IBM、微软、NEC、uPort,Learning Machine 和 Danube Tech。目前,ArcBlock 是一系列领先的去中心化身份社区的成员,其中包括去中心化身份基金会和 Linux 基金会信任 IP 堆栈小组,并且最近在将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引入各行业客户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功。

a2z

A2Z 将用户自主身份(SSI)定义为个人必须拥有并控制其数字身份,而无需中心化权威机构参与的数字化运动。用户自主身份让人们能够在数字世界中以与物理世界相同的自由和信任进行交流协作。

ArcBlock 提供业界领先的去中心化身份功能

最近,ArcBlock 启动了ABT 节点 1.0 开发平台 ,让开发者能够轻松构建包括工具、库和可重用组件在内的现代区块链软件,以将植根于 ArcBlock 区块链的数字身份集成到他们的项目中。 ArcBlock 还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可以使用 DID:Connect 服务来构建和运行自己的去中心化身份服务。

abtnoderc1

除了 ABT 节点,ArcBlock 还为开发者和团队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去中心化身份钱包,通证化功能,关注用户体验是其成功的重要推动力。

如果想更多了解去中心化身份或想看一下 ArcBlock 钱包的真实演示,去中心化身份的实时用例,以及有关如何创建部署和管理集成数字身份的 DApp 的示例,你可以在此访问 ArcBlock 的官网:

报告中还有什么

A2Z 的报告在考察市场的增长轨迹时评估了各种因素。该报告列出了对全球用户自主身份市场构成威胁的限制条件,并评估了供应商和购买者的议价能力,来自新进入者和替代产品的威胁以及市场上的竞争程度。报告中还详细分析了最新的政府指南的影响。它根据以下标准研究在预测期间的用户自主身份市场轨迹:

  • 市场渗透率: 有关用户自主身份市场顶级参与者的产品组合的全面信息。
  • 产品开发/创新: 对新技术、研发活动和市场上产品发布的详细见解。
  • 竞争评估: 市场领先者的市场策略、地域和业务细分领域的深入评估。
  • 市场开发: 有关新兴市场的全面信息。该报告分析了各个地区的各个细分市场。
  • 市场多元化: 有关新产品、未开发地区、近期发展,以及对用户自主身份市场投资的详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