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将于 2020 年 10 月 14 日参加由华盛顿州技术产业协会(WTIA)主办的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集聚了西北太平洋地区的一些领先技术企业和组织以讨论行业的现状,并在对话中聚焦于该区域领先的关键用例和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Unconference 活动将展示包括 ArcBlock、Lumedic 和 Premera Blue Cross 等最近成功案例。

sponsors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预计一个热门主题是是资产通证化。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与 WTIA 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主席 Arry Yu 之前专门就资产通证化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是什么?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是一个由参与者驱动的活动,重点在于讨论、构想和解决问题。我们将从区块链社区众包产生主题,然后共同努力寻找机遇,克服挑战,并制定促进区块链发展的计划,并帮助华盛顿州,卡斯卡迪亚地区和美国成为区块链技术的领导者。

谁应该参加?

该活动适合所有区块链利益相关者,无论经验水平或专业知识如何。如果你是在区块链领域工作,无论是为政府机构、技术公司、投资机构工作,还是仅对这项新兴技术感兴趣,那么这个活动适合你。感兴趣者可以通过Eventbrites 网站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