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tt McKinney

译者: 陈俊

使用 Play with Docker 部署 ABT 节点

作为循序渐进的快速指南,本文为你介绍如何使用 Play with Docker (PWD) 轻松启动 ABT 节点的测试实例。

ABT 节点 PWD 演示展示了使用 Docker 容器和 Docker Swarm 部署和运行 ABT 节点有多么容易。你可以跟随下面的短视频演示上手体验。

视频演示

入门

  1. 要开始使用 Play with Docker 启动 ABT 节点,请单击此链接.

arcblock pwd

  1. 点击开始。你需要注册一个免费的 Docker ID才能使用 PWD,每次进程给你 4 个小时体验时间。

cover

  1. 单击开始后,Session Stack Builder(会话堆栈生成器)将立即开始构建堆栈。通常此过程大约需要 30 秒。

docker builder

  1. 完成堆栈构建器的提取和提取 ABT 节点后,你应该在终端中看到以下消息:pulling abtnode...done 以及creating network pwd_defaultcreating service pwd_abtnode

builder ready

  1. 关闭堆栈生成器。

terminal

  1. 现在,在顶部附近单击 80 在浏览器中打开 ABT 节点。

port80

  1. 单击 ABT 节点管理面板,你可以设置并登录 ABT 节点。使用 PWD,你可以立即访问 ArcBlock 平台环境,开始测试平台一些最新功能,包括 Blocklets、服务网关、实时监视等。

setup

  1. 务必先下载 ArcBlock 的 ABT 钱包,因为你需要它来设置和访问你的节点。

说明:每次使用 PWD 启动的 ABT 节点都是全新的免费测试实例,它与你在本地用命令行工具启动的节点完全分开,互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