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0 年 10 月 14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 CEO 冒志鸿将与微软身份标准总监 Pam Dingle 一起在华盛顿技术行业协会举办的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上讨论去中心化身份。

unconference

ArcBlock CEO 冒志鸿、微软身份标准总监 Pamela Dingle 在即将举行的美国华盛顿州技术产业协会(WTIA)的 UNconference将与主持人 Joe Cuter 讨论区块链行业最受欢迎的主题之一:去中心化身份。

作为一项技术,去中心化身份能够为用户提供保护数字隐私的路径,并用自有、独立,可用区块链(即分布式账本技术)来帮助保护隐私和安全交易的 ID 来替换用户名和 Email 地址等传统标识符。但是,即使去中心化身份可以改变我们与互联网的交互方式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数据,但仍然存在许多挑战,而且目前普及速度很慢。该圆桌讨论将探讨一些普及落地的挑战,并探讨如何解决这些挑战。例如:

  • 用户准备好采用去中心化身份了吗?
  • 可验证凭证扮演什么角色,可以帮助改善用户采用率吗?
  • 微软如何努力将去中心化身份引入其生态系统?
  • ArcBlock 的 ABT 钱包能否在改善去中心化身份的整体用户体验方面发挥作用?
  • 政府是否需要发挥作用来促进普及?
  • 标准组织在帮助制定标准方面是否可以发挥作用?
  • 开发者需要在他们的应用和服务采用去中心化身份技术需要使用哪种工具和功能
  • 最近流行的 DeFi 能够帮助普及落地吗?

与会嘉宾

  • Pamela Dingle,微软身份标准总监
  • 冒志鸿,ArcBlock CEO
  • Joe Cutler,Perkins Coie 主持人兼合伙人

嘉宾简介

Pamela Dingle

pam

身份技术极客、整合者、架构师。性格外向,万事通。在将与身份技术相关的基础架构投入大型组织方面有 15 年以上的经验,在软件供应商的 CTO 办公室工作了 7 年,会见客户,制定战略和愿景,参与标准工作。现在微软工作,作为其对开放身份标准已经作出的坚定承诺的一部分。

冒志鸿

rob

作为互联网创业者和区块链行业领袖之一,冒志鸿被 TechCrunch、CNN、今日美国等全球新闻媒体报道。他在世界各地的活动定期发表有关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演讲。在创办 ArcBlock 之前,冒志鸿在微软美国研究院 FUSE Labs(未来社交体验实验室,现 AI Labs)从事社会化计算(social computing)和机器学习研究。他已撰写 30 余篇经同行评审的学术会议论文、期刊论文和出版物,并拥有多项专利。

Joe Cutler

joe

著名的 Perkins Coie 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专注于尖端的技术法律诉讼。今天,Joe Cutler 的执业重点是互联网数据保护,隐私评估,公司信息管理和治理以及与在互联网上开展业务有关的法律的执行。重点关注的领域是:互联网隐私和数据保护法、网络犯罪执法、消费者保护法、国际数据传输、虚拟货币和反洗钱法规合规性以及产品咨询。

查询报名

你可以在 Eventbrite 报名,或访问 WTIA 官网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