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副总裁 Matt McKinney 将在华盛顿技术行业协会(WTIA)举办的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大会上主持有关去中心化金融和资产通证化的小组讨论,特别邀请 Stably CEO Kory Hoang 和行业专家 Tomasz Woda 等嘉宾参与。

unconference

ArcBlock 市场副总裁 Matt McKinney 将在即将举行的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大会主持一场关于去中心化金融(DeFi)兴起的 主持一个小组讨论。领先的稳定币平台 Stable CEO 与 DeFi 领域的领先专家 Tomasz Woda 一起参与讨论。

去中心化金融,即 DeFi这一术语早在 2018 年 8 月首次出现,今天成为区块链行业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 DeFi 流行的原因是用户对重建银行系统的渴望,同时也是今年疫情大流行的意外结果之一。如今,DeFi 市场由各种参与者和子行业组成,其中一些人无法参与传统金融服务。如今,DeFi 的大多数参与者是希望借出资产的贷方和寻求快速可用资产的借款人。此外,交易所可以作为贷方和借方运营的媒介。DeFi 行业还具有其他一些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和领域,包括对诸如艺术品和房地产之类的现实世界资产的通证化、P2P 市场、保险、抵押和抵押品、预测市场,以及具有生息机制的另类储蓄。

即使处于早期阶段,DeFi 也已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币安 CEO 赵长鹏最近发表的评论表明,DeFi 和 Uniswap 这样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崛起,必然会从传统中心化交易所中夺走业务,因此像币安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参与 DeFi。

在ArcBlock 的 ABT 节点运行私有的 Uniswap 节点

不过,随着 DeFi 的普及,用户和开发者正面临可能打断 DeFi 兴起的全行业挑战。本场小组讨论将深入广泛的探讨 DeFi 如何在更广阔的市场中普及和可用性的解决方案。

  • 什么是 DeFi?
  • DeFi 真的去中心化吗?
  • DeFi 为什么破坏传统金融?
  • 我可以信任 DeFi 贷款提供商提供的贷款吗?
  • 去中心化市场中是否存有内在风险?
  • 为什么流动性挖矿如此受欢迎?
  • 什么是“金钱乐高”?
  • DeFi 是否可以达到与 Visa 和其他公司竞争所需的速度和规模?
  • 是否存在流动性问题,去中心化的流动性池能否提供帮助?
  • DeFi 是否需要中心化系统来帮助提高稳定性?
  • 交易所、稳定币和诸如期权/期货之类的金融产品起什么作用?
  • 法律法规和政府监管在 DeFi 中需要扮演什么角色?

与会嘉宾

  • Kory Hoang,Stably 创始人兼 CEO
  • Tomasz Wojewoda,AGA Token 创始人兼 CEO
  • Matt McKinney,ArcBlock 副总裁

嘉宾简介

Kory Hoang

kory

Stably 创始人、CEO 和董事会主席。加入 Stably 之前,Kory 是西雅图 PitchBook 的数据分析师,在那里他掌握了风险投资的知识技能。另一方面,Kory 还是活跃的量化交易者,曾为许多对冲基金提供各种咨询,涉及从量化交易,动量和均值回复策略到 VIX 衍生品和加密货币的各种主题。自 2018 年以来,他带领公司完成了三轮风险投资融资,为 Stably 获得了所有重大商业交易。

Tomasz Wojewoda

tomasz

区块链爱好者,自 2017 年以来一直从事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挖矿。他最近在以太坊上创建了两个新的 DeFi 通证。

Matt McKinney

matt

技术营销人员,曾帮助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产品和社区。加入 ArcBlock 之前,Matt 帮助制定了众多品牌和技术公司的营销和产品策略,并且还是一家领先的云托管服务公司的高管,以围绕云和基础架构、平台、公司治理和合规等的专业知识管理各种产品业务和营销团队。

查询报名

你可以在 Eventbrite 报名,或访问 WTIA 官网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