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宣布与位于美国马里兰州、领先的通信和互联网公司 PoulSA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支持区块链的 DApp 和通证服务引入非洲。

cover

2020 年 11 月 2 日,领先的 DApp 和区块链服务开发平台提供商 ArcBlock 区块基石正式宣布与 PoulSA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 ArcBlock 平台和通证服务带入非洲。

通过与 PoulSAT 合作,ArcBlock 正在将其 DApp 平台和区块链服务延展至非洲。通过 ArcBlock 创新 ABT 节点和 Blocklet,PoulSAT 和 ArcBlock 不仅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和网络,而且提供现成的通证和区块链功能,从而为非洲企业和用户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体验。与传统的区块链平台不同,ArcBlock 平台避免了传统的供应商平台锁定,让非洲企业和供应商可以在他们选择的基础设施(例如云、现场或本机)上轻松运行这些启用了区块链的新数字服务。此外,客户和用户可以利用 ArcBlock 的去中心化身份钱包和一键即可部署的 Blocklet 轻松添加新的服务和功能。

poulsat

PoulSAT 和 ArcBlock 的合作始于 2019 年末,聚焦于让非洲企业用上易用功能来不断发展他们的产品,从而能够为本地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创新、安全且合规的解决方案以及现成的通证解决方案。PoulSAT 和 ArcBlock 正在成功将数字钱包、通证服务、增强型数字支付以及最新推出的数字办公室和销售点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Poulsat 首席执行官 Ildevert Digbeu 表示,“非洲用户正在变得越来越联系紧密,越来越熟悉技术,移动上网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那里的机构、企业和个人正在寻找新的有创意的方式来吸引用户,比如在其渠道和设备之间充分利用通证服务的潜力。通过与 ArcBlock 的合作,我们能够让客户将全新的数字化和通证体验带入生活,让用户能够访问以前无法获得的技术。最终用户仅需使用移动设备,即可利用供应商的整个数字服务生态系统,进行支付并与亲朋好友轻松互动。”

ArcBlock 首席执行官冒志鸿表示,“在 ArcBlock,我们相信能够带来变革性体验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现在的战略合作伙伴 PoulSAT 不仅在整个非洲推动开展数字化转型,而且对当地环境也有深入的了解。通过和 PoulSAT 合作,我们专注于提供持续不断的创新,以增强区域和当地社区的能力。无论是启动新的 5G 网络服务,还是使用户能够利用数字支付和可验证数字证书,PoulSAT 和 ArcBlock 共同努力,能够为改变人们的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abtnode

自 9 月以来,ArcBlock 已发布了对其 ABT 节点平台的一系列更新,并继续成功地让包括供应链、网络安全、身份、政府等各行各业登陆尝试 ArcBlock 平台。感兴趣的开发者或企业,只需访问 ArcBlock 官网即可,并且开发者版计划始终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