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4 天,在 ArcBlock DevCon 2021,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主题演讲?

cover

2021 年,由于新冠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美国继续超发货币,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更为强劲的牛市。而区块链技术经历了 12 年的跌宕起伏,对全球金融经济政治社会的影响进一步加深,其去中心化理念与属性,被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寄予厚望,希望能够破解今天互联网走入集权垄断的死局和带来的数字极权的威胁。

robert

ArcBlock 2017 年诞生时树立的愿景是为互联网改造升级奠定基石,就是改造今天日益垄断的互联网,让它重新回归去中心化的初心和原点,将传播信息的互联网升级为传递价值和信任的互联网。四年来,ArcBlock 初步建成去中心化应用开发平台,离愿景目标走近了扎实的一步。在题为《Web 3.0 的构建模块》的大会开幕演讲,ArcBlock 创始人、首席架构师兼首席执行官冒志鸿将为大家系统回答下列三个问题:

  • 在 Web 3.0 时代打造去中心化应用,ArcBlock 平台的独到之处是什么?
  • ArcBlock 是如何集成和启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技术?
  • ArcBlock 将能为全球开发者和社区带来什么价值?

演讲结尾,冒志鸿将有 One More Thing 和大家分享……

究竟是什么?各位敬请期待!

大会门票

倒计时 4 天,ArcBlock DevCon 2021 门票已经正式发售。这是业内开发者大会首创的由区块链技术支持的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通证)门票,与会者将亲身体验 ArcBlock 技术产品。大会每张门票、以及凭票参会收看演讲后领取收集的徽章和证书都是拥有自己编号、颜色和图案的 NFT,并且都可公开验证。

tickets

所有参会者须下载使用钱包扫码获取免费票,或用原生 ABT 购买贵宾票,享有下列各权益:

  • 参加所有 DevCon 活动
  • 倒计时高级签到徽章 NFT
  • 高级报告参与 NFT
  • 高级完成证书 NFT
  • 神秘游戏 NFT 部件等多次空投机会(DevCon 现场及后续)

4 days countdown

ArcBlock DevCon 2021 更多新闻,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