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第二届开发者大会 ArcBlock DevCon 2021 成功举行,并正式发布了 DID 钱包安卓版、ArcBlock 2021 理念视频和 NFT 市场。

DID 钱包

wallet

6 月 16 日,DID 钱包(ABT 钱包 3.0)安卓版正式发布

作为业内第一款去中心身份钱包,ABT 钱包自 2019 年 5 月 20 日发布以来,持续更新迭代。最新发布的安卓版钱包 3.0 版对整体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进行了全面重大更新,并改名 DID 钱包,希望通过全新的界面和交互方式让钱包对 NFT 支持更友好,用户使用更加易用、流畅。

视频介绍:DID 钱包功能预览

ArcBlock 2021 理念视频

ArcBlock 最新理念视在 ArcBlock DevCon 2021 上正式发布。创始人、首席架构师兼首席执行官冒志鸿在视频里为大家系统回答了以下三个问题:

  • 在 Web 3.0 时代打造去中心化应用,ArcBlock 平台的独到之处是什么?
  • ArcBlock 是如何集成和启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技术?
  • ArcBlock 将能为全球开发者和社区带来什么价值?

NFT 市场

nft marketplace

允许限时竞价拍卖交易的 NFT 市场在 ArcBlock DevCon 2021 上宣布正式上线,ArcBlock 高级工程师王仕军在会上详细介绍 NFT 市场的功能和玩法。产品上线后,用户参与踊跃,交易活跃,首日资产链上交易数增加 10%。

NFT 市场:https://marketplace.arcblock.io/auctions/hot

ArcBlock DevCon 2021

cover

ArcBlock DevCon 2021 于美国太平洋夏令时 6 月 18 日下午 2 时(北京时间 6 月 19 日上午 5 时)举行。第二届开发者大会分「演讲与展示」和「教学课堂」两部分同时举行,提供了 14 场主题演讲和产品演示、2 场圆桌讨论和 14 场教学课堂。参会者每场讲座收看完毕后可凭票扫码领取 NFT 徽章。

与去年首届 DevCon 采用推流直播的方式不同,今年 ArcBlock DevCon 2021 的视频讲座完全基于 ArcBlock 开发的 ABT 节点和 Blocklet 实现,所有内容均采用自动编排的短视频组合产生,取代了过去习惯的长视频和 PPT 讲解方式,这也是首次在开发者会议中首次亮相和尝试。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表示,今年的 DevCon 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为开发者系统提供教育资源帮助他们了解 ArcBlock 平台的价值,为此 ArcBlock 团队和合作伙伴都认真准备了扎实的内容,演示实实在在的技术和产品。对 ArcBlock 而言,DevCon2021 既不是起点也不是终点,而是项目一步一个脚印朝去中心化之路迈进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倒计时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