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张晗(ArcBlock 工程师)

2021 年 8 月 17 日,NFT Marketplace 发布 0.7.0 版本。

本次升级更新的主要内容如下:

新增竞拍删除的功能,上架错了 NFT 不用怕,只需要在登录状态下,先下架竞拍,然后就能在草稿状态下找到删除的按钮。

  1. 下架一个竞拍(如果有其他用户参与了竞拍,则无法下架) delete step 1
  2. 找到处于“待发布”状态的竞拍,点击进入详情 delete step 2
  3. 找到删除按钮,进行删除操作 delete step 3

新增 IOS 端 DID Wallet 分享竞拍的功能,可以更畅快的把竞拍信息分享给好友,让好友一起参与竞拍。 share mobile

新增自己的 NFT 标识,让你更方便的判断哪些是你的 NFT。 owner

修复 NFT 在 safari 和 IOS 下展现的图像过小的问题,同时也优化了竞拍详情页在中小屏幕下的 NFT 展示。

safari display

修复了在列表页面竞价后页面无法滚动的问题,让你能够在首页一次竞拍个够。

若干细节改进;

快来 NFT Marketplace 挖掘属于你的宝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