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 亚马逊AWS官方网站把ArcBlock和其他10家公司和组织列为QLDB的参考客户,详情参见: Amazon Quantum Ledger Database (QLDB) customers

QLDB ArcBlock webpage screenshot

亚马逊AWS官方网站上的内容包含对ArcBlock的简介以及引用了ArcBlock CEO Robert Mao的一段评价,内容如下:

ArcBlock 是一家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公司,提供新的去中心化平台和生态系统,能大幅度简化 DApp、DID(去中心化身份)和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开发。

"ArcBlock 构建了一个高性能区块链协议,该协议针对 dApp 进行了优化,内置了对代币经济、NFT(非同质代币)、DID(去中心化身份)等的支持。 Amazon QLDB 为区块链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透明、不可变且可加密验证的分类帐后端,并且是一种非常经济高效的托管服务,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由 Amazon QLDB 提供支持的 ArcBlock 平台可以释放区块链技术的全部潜力,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具附加值的功能,例如智能合约、代币、NFT 和 DAO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