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应邀参加 AWS re:Invent 2021 上的 This is My Architecture (TMA) 演示!

AWS re:Invent 2021

AWS re:Invent 是云计算领域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会议。从产品发布到游戏和竞赛,有超过 50 个主题的学习课程,以及无与伦比的社交机会。 2021 年活动为期一周:从11 月 29 日星期一至 12 月 3 日星期五。

ArcBlock 的创始人冒志鸿将参加今年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AWS re:Invent,并将与 Amazon QLDB 解决方案架构师一起就 ArcBlock 如何利用 AWS 创建新一代高性能区块链平台进行深入讨论。亚马逊和 ArcBlock 将在活动结束后在线发布演示文稿的剪辑视频。

欢迎在 re:Invent 上与我们会面,了解 ArcBlock 如何在区块链、去中心化身份、NFT 等方面进行创新,您将有机会尝试现场演示和动手实验,了解 ArcBlock 平台如何为开发者带来全新的Web 3 时代的开发体验。

我们将在下周提供有关该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在 Twitter (@arcblock_io) 上关注我们以获取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