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7月标志着我们 Q2 OKR 的结束,我们的OKR季度和日历的季度并不完全一致,这是我们故意这样安排的。从去年开始,我们开始使用 OKR(“目标和关键结果”)方法进行我们的全远程团队管理,整体而言效果很不错,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让全公司朝同一个方向努力,并且能看到我们工作的表现是否达到了目标。

“开发者体验”和“产品外部可感知”

在这个月的OKR 回顾中,我们意识到我们在产品开发、工程质量等方面做得还不错但是在“开发者体验”和“产品外部可感知”这些目标上我们做得不如预期。 这些将成为我们下面阶段的重中之重。

经过数年的密集开发,ArcBlock平台产品线已经趋向于比较稳定的状态,在接下来的阶段我们的工作重点大多集中在产品的稳定性和性能上,我们也会在可重用组件以及应用上花更多的功夫。因此“开发者体验”和“产品外部可感知”这些方面至关重要,相信接下来我们会在这些方面有很多改善。

DID 正式成为W3C的建议规范

我们过去几年来参与和贡献的W3C DID 正式成为了W3C建议标准。 这是所有DID推动者的巨大胜利里程碑。

为此我写了一篇文章《去中心身份的独立日》 ,并计划在下一个季度参加更多去中心化身份相关的会议和市场活动。 目前初步计划,我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Gartner IAM峰会,在加州的 DWeb Camp,以及Rebooting the Web of Trust XI活动。

ABT 在Coinbase 上线

ArcBlock Token(ABT)现已在Coinbase上线。Coinbase Pro和Coinbase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交易所之一。当一个Token在Coinbase上时,它往往被视为一种正式合规的标志,而大多数加密Token从未达到。因此这是ArcBlock 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尽管是老生常谈,还是值得再次说明:ArcBlock Token(ABT)的设计目的不是作为一个投资工具,也不是一个价值存储载体。用户仅当在计划使用、开发或部署ArcBlock平台上的应用程序或利用ArcBlock的框架和工具时才使用ABT。

ArcBlock Token(ABT)是ArcBlock生态系统中使用的一种实用Token(Utility Token),作为计算资源的交换媒介,如计算、存储、网络使用、协议费、软件许可和其他数字资产等。 ArcBlock平台在2018年就已经开始提供其首个正式服务,并不断发展成为一个全功能的领先去中心应用平台。

产品开发

我们的产品已经趋于稳定和成熟,但是我们会持续不断地保持更新迭代。在七月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部件都有持续的改进,但值得关注的是我们的两个关键产品都发布了重要的版本。 即将发布的DID 钱包4.5版本在链的支持和交易展示方面做了比较多的努力,而且我们在上月首次支持Coinbase Pay 的基础上做出更多可用性的改进, 并且随着ABT 在Coinbase 上线,用户可以直接在DID Wallet 里通过Coinbase Pay 来购买和使用ABT。

其实更令人激动是是未来即将亮相的一些生态产品,在接下去几个月里,我们会逐个发布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