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DID 钱包内可以直接通过 Coinbase Pay 完成转入 Crypto 的操作。这篇文章我将带着大家一步一步完成整个转入的流程。

准备工作:一个有数字资产的 Coinbase 账户和一个已经完成初始化的 DID Wallet。

下面我们将以如何在钱包内完成 ABT 转入为例,为大家详细演示整个流程。

第一步,解锁钱包并进入 ABT 详情页

  1. 解锁进入钱包
  2. 点击首页的 ABT 进入资产详情页
  3. 将当前的链从 ArcBlock Main 切换到 Ethereum Mainnet,切换到 Ethereum Mainnet 之后,底部的 购买 按钮将会自动点亮。

第二步,选择账户点击购买

  1. 选择将要进行充值的账户
  2. 选好账户之后,点击底部的 购买 按钮进行购买跳转

跳转会自动打开 ArcBlock 官方的 Crypto Buy 页面,这个页面需要用户进行一些信息的确认。

第三步,确认将要充值的账户信息

  1. 仔细确认链,地址,Crypto 信息,确保无误
  2. 然后点击底部的 继续购买 按钮跳转至 Coinbase Pay 进行最终转入

第四步,登录 Coinbase Pay

如果你之前已经登录过,Coinbase Pay 会自动跳过这一步

  1. 输入 Coinbase 的账户密码完成登录即可
  2. 登录完成之后将会自动来到转入 Crypto 流程

第五步,填写转入数量并完成最终转入

  1. 根据 Coinbase Pay 当前的余额,填入合适的转入数量
  2. 点击 预览发送 进入确认页面
  3. 点击 确认 并输入密码完成最终转入
  4. 等待链上交易完成,回到钱包刷新账户余额

其他

转入 ETH 资产

  1. 只需在首页选中 ETH 资产,然后重复上面的 2, 3, 4, 5 步骤即可。

转入其他资产

这里我们以转入 USDT 为例

  1. 首先需要到代币管理页面添加上 USDT 资产
  2. 然后进入 USDT 资产详情并重复上面的 2, 3, 4, 5 步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