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Identity & Access Management Summit in Las Vegas

ArcBlock将出席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Gartner身份与访问管理峰会

ArcBlock将参加今年8月22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Gartner身份与访问管理峰会。

ArcBlock自2021年起成为Gartner的商业伙伴,并持续与Gartner的分析师团队合作,改进我们的营销策略,为未来企业在去中心化身份(DID)、区块链和Web3上的使用场景铺平道路。 ArcBlock自2019年以来已被Gartner的多份研究报告所涉及。

数字化转型和对远程业务的日益依赖,继续加速采用新的身份和访问管理(IAM)方法和技术。IAM和IT领导者面临着新的业务需求,需要在每一次互动和渠道中实现数字信任。W3C DID核心在7月成为W3C的新建议,带有分散身份(DID)的身份和访问管理是一种新的趋势技术,ArcBlock是少数已经为dApps建立DID IAM解决方案的最早的先驱者之一。

2022年的当务之急是需要授权IAM团队来支持持续的变化。这包括由技术最佳实践的持续发展和组织优先事项的变化、用户期望以及机会和威胁所驱动的变化。在会议期间,我们的团队将有私人会议和演示,以展示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最新技术。

8月22日至24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2年Gartner身份与访问管理峰会上,欢迎和我们一起与Gartner专家和行业领袖分享宝贵的见解,并获得关于去中心身份、特权访问管理(PAM)、IAM计划和战略、单点登录、多因素认证(MFA)、无密码方法等的全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