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eb Camp 2022

ArcBloc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ao将出席下周在加州纳瓦罗营举行的2022年DWeb营。

DWeb营是一个建立深度联系的机会:与Web 3的建设者,与万维网的先驱者,与呼吁更好技术的全球社区。DWeb营设在加州门多西诺海岸附近美丽的红杉树下,是为梦想家和建设者举办的为期五天的聚会。对于那些想要创建一个更加开放、私密、安全和有趣的去中心化网络的人。DWeb营是一个不同的人可以自由交流关于技术、法律、市场和协议的地方,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更好的数字未来。

ArcBlock的演讲

在DWeb Camp的日程安排中,ArcBlock的创始人Robert Mao将在其中3个活动上发言。Robert将就ArcBlock所建立的去中心化的身份(DID)、去中心化的应用进行演示和深入交谈。

schedule

关于DWeb

DWeb是一个由建设者和梦想家组成的全球网络,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好的、去中心化的网络。我们想要的和值得的网络。

2015年,非营利性互联网档案馆的创始人布鲁斯特-卡勒(Brewster Kahle)被要求提出一个 "互联网的登月计划"。"我们需要锁定网络的开放性,"Kahle告诉他们。"我们需要将我们的价值观融入代码中:安全、隐私、可靠性。" 他向建设者们提出挑战,要求他们创造一个新的、分布式的网络。

ArcBlock的创始人Robert Mao是DWeb Principle的支持者之一,这些原则定义了基于使所有人的代理权的去中心化网络的价值,它是行为规范和相互问责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