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8月感觉过得飞快,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个月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情,除了一如既往在产品和技术上的进展,我们开始参加了更多的市场和布道的活动。

市场活动

我们积极参与了一个面向Builder的DAO组织 SquareDAO的建设,在8月13日我们组织了一个Twitter Space 上的关于 DID 的讨论。分享嘉宾为万向区块链董事长肖风,ArcBlock创始人和CEO 冒志鸿,以及AirSwift公司CEO Yan Zhang。 这场Twitter Space在现场的时候有1000名以上的听众参与,此后又又大概1600多人听了录音,并且在行业媒体有多篇快讯报道, 这次活动的成效不错。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twitter space里听到录音: https://twitter.com/i/spaces/1ynJOZlmRvkGR

8月22日,我们出席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Gartner身份与访问管理峰会​​,这场会议是年度最大的一场关于用户身份和访问管理技术(IAM)的会议,但目前这个领域主要还是传统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是在这次会议上,Gartner,微软,IBM 都介绍了基于去中心化身份的产品和技术趋势,我们也得以有机会了解了目前市场的现状和了解潜在的合作伙伴与竞争对手。

8月24日,我们还出席了在加州纳瓦罗营举行的DWeb Camp活动,并且在其中多个议程上发言和讨论。 我们对去中心化的身份(DID)、去中心化的应用和其他参加会议的伙伴进行演示和深入交谈, 也了解了其他一些伙伴的技术和产品,为今后潜在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基础。

此外我们还参加了ETCDAO的讨论和创建,明确了对9月的Ethereum PoS 升级的态度,作为支持对Ethereum Classic社区的支持,我们在DID Wallet 中添加了对Ethereum Classic(ETC)的支持。 ​​

产品开发

8月我们产品开发的重心有一些调整,我们的工程团队正在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优化我们的产品网站和开发者文档。 在过去产品开发阶段,我们在产品的迭代上取得了很多进展,但的确我们的产品站点和开发文档相比之下显得非常不足。 随着我们产品进入比较稳定的阶段,我们需要引入更多的开发者和伙伴,我们需要在文档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这些已经是本月我们在产品开发中重要改进的部分。 我们预期在10月会有明显的成效呈现。

媒体和社区

8月有一些媒体采访和引用了我们的一些观点:

《避免加密货币钱包私钥漏洞的五个提示》

https://www.bitcoininsider.org/article/182137/five-tips-avoid-crypto-wallet-private-key-vulnerability-hack-solana

《投入低代码平台之前需要知道的10件事》

https://www.mrc-productivity.com/blog/2022/09/10-things-to-know-before-diving-into-low-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