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信任之网

ArcBlock创始人兼CEO Robert Mao将出席在荷兰海牙大学举行的Rebooting the Web of Trust 11

Rebooting the Web of Trust (RWOT)是一个设计研讨会,专注于创建下一代的去中心化的基于信任网络的身份系统。在过去的七年里,"重启信任之网 "已经发表了50多份合作白皮书、技术规范和代码库。所有活动的重点是去中心化的身份,包括技术模型、信誉系统、智能合约等等。

在会议期间,我们将与同行、意见领袖、研究人员和实施者一起工作,塑造去中心化数字身份的未来。在这第11届会议上,我们将在技术论文、软件实现和规范等方面进行协作。

要了解我们将在今年的会议期间提出什么,请在这里查看:

https://github.com/WebOfTrustInfo/rwot11-the-hague/blob/master/advance-readings/did-connect.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