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let Server 1.16.0 正式发布,本次更新将应用概念置于核心地位,从应用的 DID 管理、资产管理、数据备份、应用迁移和应用结构等方面对 Blocklet 进行全面升级。我们旨在提供更加智能、灵活、安全和便捷的应用体验,让用户和开发者更加自由地发挥创造力和专注于创作。以下是本次更新的具体内容。

获取最新版 Blocklet Server

  1. 通过 Blocklet Launcher 获取
  2. 如果你是开发者,也可通过 npm install -g @blocklet/cli 获取. 参考 入门指南

应用 DID 管理整合到 DID Wallet

我们的最新升级将应用的 DID 管理整合到了 DID Wallet 中,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和安全地管理自己的应用和链上资产。现在,你可以使用 DID Wallet 轻松掌控你的数字生活,从而更加自信和放心地使用区块链应用。

1

2

使用 DID Spaces 备份和迁移应用

我们为用户引入了 DID Spaces 功能,这个功能让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应用备份到 DID Spaces 中,并在需要的时候便捷地将应用迁移到另一个 Blocklet Server 中。甚至可以让用户在不感知 Blocklet Server 存在的情况下,直接将应用的数据备份到 DID Spaces 中,然后直接将应用部署到 serverless 环境中。这一改进将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应用管理和迁移体验,让用户感觉轻松愉悦。

3

4

应用结构升级

我们还升级了应用结构,全新的应用结构提高了应用的可组合能力、稳定性和性能,为你打造更加灵活的应用组合体验。你现在可以修改任何组件的挂载点,删除任何组件,轻松实现个性化需求,更自由地发挥创造力。

5

为了让运行中的应用受益于上述改进,需要用户对应用做一次 迁移

Blocklet 软件 DID 管理整合到 DID Wallet

我们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开发和管理体验。我们的最新升级将 Blocklet 软件的 DID 管理整合到 DID Wallet 中,使开发者可以更轻松地查看自己的软件售卖和分成所得的收益,帮助开发者专注于创作和优化他们的 Blocklet。让 DID Wallet 成为开发者创作和管理 Blocklet 的得力助手。

6

7

8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应用和资产管理变得更加简单和方便。我们也会不断为开发者提供更加高效和舒适的开发体验。感谢您一直以来对Blocklet Server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欢迎您使用最新版本的Blocklet Server,一起打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