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9 月 18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市场和商务总监 Matt McKinney 将出席 Blockchain Bridge SF 参加一个行业领先的圆桌讨论,与 Parity、以太坊经典实验室讨论区块链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为期两天的 Blockchain Bridge SF 峰会聚焦于将开发者、设计师、思想家和创业者汇聚起来,将他们置于关注用例的协作环境中,以解决大中小企业的区块链技术需求,包括一系列与事达卡、IBM 和 Anheuser-Busch 的演讲。

matt blockchainbridge

全天峰会将聚焦于区块链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实际用途进行广泛的讨论,话题包括:

  • 互操作性,哪条区块链适合你?
  • 可扩展性
  • 数码身份及主权身份
  • Chain-Hopping
  • DeFi(去中心化金融)
  • 通证经济设计等

ArcBlock 不仅将参与关于可伸缩性和互操作性的讨论,而且还将向开发者和与会者演示 Forge 框架,包括在一行命令创建 DApp、集成去中心化身份技术,以及使用大规模可扩展的 ABT 链网的能力。任何有兴趣参加该活动的朋友,均可在Eventbrite注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