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 月 24 日,ArcBlock 换币服务(Token Swap Service)及资产链发布。即日起,ArcBlock 用户即可访问以下地址进行换币操作(我们即将会在更多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地区部署换币服务实例):

cover

换币服务(Token Swap Service)是由 ArcBlock 研发的异构链通证双向锚定互换服务,当前服务实现了 ABT 资产链原生币和处于 Ethereum ERC20 ABT 的互换。将来此服务可以提供给其他有需求的客户支持其他类型的 ERC20 通证和基于 ArcBlock 区块链开发框架开发的区块链通证互换。

发布之日起,ABT 通证可以看作存在于 ABT 资产链或者 Ethereum 链之上,并且可以按用户的需要相互转移:

ArcBlock 系统的主要设计目标是应用,因此处于 ABT 链上的通证能充分融入使用各种 ArcBlock 平台的应用生态,虽然 Ethereum 的设计本义也是如此,但一直因为性能等问题还不便于开发应用。但其作为目前流行的一大公链,在资产安全性、接入普遍性等方面存在优势,因此我们通过换币服务来桥接两个生态系统,让开发者和用户获得最大程度的便利和优势。

目前,我们建议用户使用 ABT 钱包最新版本登入。目前安卓的 Google Play Store 已是最新版本,而 iOS 的 App Store 还有待苹果审核。

由于 ArcBlock 换币服务采用灰度发布的方式,在此期间可能出现一些未知问题,遇到问题不必惊慌,请通过以下渠道反馈(记得贴上截图、交易哈希等关键信息),我们会帮助解决。由于正值中国春节假期,支持可能不够及时,敬请谅解。

  • 在官方社区里面反馈:community.arcblockio.cn
  • 在换币服务中提工单:中国大陆用户访问速度可能会比较慢

参考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