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2 月 5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首席执行官冒志鸿将参加 Seattle Blockchain Underground Fireside Chat(西雅图区块链炉边谈话),讨论 2020 年区块链的现状及未来。该活动由该地区领先的社区组织之一:Seattle Blockchain Underground 与其他几位主要高管共同主持。他们集结为无与伦比的专家团队,是硬软件各行业推动区块链普及的中坚力量。

china

中国是 2020 年及以后的区块链领先力量

正如业内人士所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2019 年 10 月底宣布中国大力支持发展区块链技术。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需要抓住区块链带来的机遇”,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导者。如今,许多国家正在努力识别确定战略性技术,并在各个领域发展可持续竞争优势。通过习主席的讲话,区块链已被正式加入具有战略意义的技术清单中。许多行业专家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政府将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包括去中心化金融(DeFi)等领域,并将进行大量的投资和资金投入,来推动中国的区块链创新。这项投资包括建立区块链试验区和创建“区块链+”战略,专注于围绕教育、就业、医疗等领域的落地应用发展。

即将举行的炉边谈话将深入探讨中国的区块链新政策,并讨论中国高层的支持将如何在未来几年内重塑整个行业。尽管目前美国尚未制定监管政策,而中国则开始在国家层面进行投资,因此西北太平洋地区如何才能参与并从这项投资中受益?有什么机会?有哪些挑战?媒体是否会对行业产生正面或负面影响?中美最近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是否创造新的机会?

任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Seattle Blockchain Underground报名注册,即可参与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