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 月 30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副总裁 Matt McKinney 在美国华盛顿州首府奥林匹亚市的州议会大厦出席听证会,作证支持成立华盛顿州的区块链工作小组。该法案被正式列为HB 2604,旨在为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解决方案创造更好的监管环境。

capital

区块链进入华盛顿州立法视野

本月初,ArcBlock表达了他们对其他两项法案的支持,这两项法案旨在使华盛顿州和州长能够更好地支持州一级的区块链技术

2604

华盛顿州众议院 2604 号法案将成立华盛顿区块链工作组。华盛顿州创新、技术和经济发展委员会正在对 HB 2604 进行审核。此前,立法机关已经承认其已根据 RCW 19.400.010 通过了一项意向声明,以鼓励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开发。为了支持这一努力,立法机关正在努力通过立法者领导的两院制工作组建立公私伙伴关系。该小组将致力于与 ArcBlock 等行业领先者合作,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华盛顿州的投资并创造就业机会,从而改善监管环境。此外,立法机关希望通过以较低的交易成本提高交易的可信赖性,能在所有华盛顿州人民间广泛、公平地分享这些合作努力带来的经济利益。

marketing

这一作证旨在帮助立法者理解为什么支持区块链在未来几年对支持其选民至关重要并不可或缺。除 ArcBlock 之外,其他准备作证的公司还包括 T-Mobile 以及贝尔维尤市等。Matt McKinney 将与其他领先的科技企业高管、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一道提供证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