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研发、代表去中心化应用开发新范式的 ABT 节点即将于本月发布 1.0 正式版,它也是 6 月成功举办的 ArcBlock DevCon 2020的重要内容。

DApps 开发新范式:ABT 节点

DevCon 中英文场第一场主题演讲,即由 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奉上——DApps 开发新范式:ABT 节点(The Next DApps Platform: ABT Node),全面介绍了 ABT 节点设计理念定位及应用前景,并演示用 ABT 节点一键发链。

ABT 节点部署

ArcBlock 工程师张镇强则用中英文详细介绍并演示了 ABT 节点在本地 macOS、AWS 云平台、Auro 的 OpenStack、又拍云的容器技术及 ABT Node Launcher 等各种环境的部署。

圆桌:Cloud Computing and Blockchain

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上午,ArcBlock 副总裁 Matt McKinney、DeriveOne 创始合伙人 Samir Saluja 和 LifeID 首席运营官 Tyler Boscolo 围绕云计算与区块链为开发者带来的便利与潜力展开深入探讨。

圆桌:ABT 节点与云计算

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上午,由 ArcBlock 副总裁陈俊主持,冒志鸿与又拍云 CEO 刘亮为、微软 Azure 中国产品市场经理康馨月从 ABT 节点、区块链技术与云计算关系出发,就 ArcBlock 与微软 Azure、又拍云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